推薦料好實在的「青麥芋圓」

有朋友喜歡吃「芋圓」、「紅豆」或「仙草」之類的點心嗎? 一提到「芋頭」大家一定想到已經沒在營業的「鮮芋仙」吧! 然而有一家「料好實在、價格公道、美味好吃」的「青麥芋圓」,我覺得它更可以滿足你的味蕾,除了比「鮮芋仙」更讚外,選擇也更多,建議大家有機會不妨去試試!

平時其實我很少跟朋友推薦這家,直到一個台北的朋友提醒,我才想到以這種價位及份量,真的是值得在這兒大家推薦分享「青麥芋圓」的好!

「青麥芋圓」是一家全省連鎖店,但似乎在中南部較容易看得到它的身影,下面這間則是位於「斗六市中山路261號」的分店。



下面這是我這次所點的,內含「芋圓」、「芋頭」、「仙草凍」、「西米露」、「紅豆」,滿滿一大碗,大家猜要多少錢呢? 


什麼? 總共只要台幣 40元! 大家說是不是超級划算,料好實在呢!




芋圓的口感非常Q, 芋頭挺綿密的,仙草也是非常Q 有彈性,整碗味道不會太甜,吃完也不會有膩的感覺! 大家有機會一定自己家裡附近的「青麥芋圓」嚐嚐看,我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們家的東西的。

以下提供他們的菜單給大家參考,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推薦!








0 意見: